--.--.-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10.04.22 12:45

1.
其实姐前两天心中很郁结
你们明白的告诉我吧,今年除了我之外到底还有没有人不准备去尼轰TAT
讨厌伐!一个两个都去看五人天团也就算了,为毛路人甲乙丙丁都三天两头在贴尼轰游照片刺激我!
明知道姐今年除了五月下旬和六月,看CON日程可以从年头排到八月底,就是没钱也没假其实更加没情绪
这到底是为神马=皿=+++

不过姐现在不屑,姐刚接到高岭花录用电话了,明天就去办相关手续
欧~寒暑假~欧~杨浦~欧~家乡~我终于杀回来了TvT

2.
我家历史看的好欢乐><
在一堆灰蒙蒙惨兮兮的昭和剧里,这一家门过的很二很市侩
象这样数酱油都乐趣无穷的片子,三观党还尽顾着掐小三二奶什么的未免太缺乏幽默感╮(╯▽╰)╭
生活本就是一门关系学,更何况在那个时代,小老婆可不见得就一定无耻无赖

当然,这片子扯的最欢快的还是无处不在,最后当上SP的大卷毛儿XD
以及,高仓建国亮了!>////<
暴#39118;截屏20100418144408
还有,我发现自己对甜心已然出了爱....

3.
新番暂时就看了怪物君和MOTHER
前者就是个子供档特摄脑残片...我就去看看玛利苏对象薄码激果><
感想是:特摄片里高贵冷艳的女魔头们果然都好美丽动人><
水十么,大家懂的,妇女剧场动不动会搞点虐童虐心的八点档
自从萌上八木LOLI之后,人民对00后女童的爱就开始泛滥...这回的小LOLI也激萌><
把头发掖进帽檐里的假小子样,念台词的时候跟含着糖似的
虽然伪造杀人现场和红大衣老让我想到三角=_=
以及,因为秀梅姐老是把故事往国民卖腐团上套,导致我已经连着两季没法怀着正直的心态看水十了Orz

4.
估摸着是受了秀梅姐的影响,姐昨天梦到马子俊来拍片儿来着
拍完了这人跑出来给饭签名
于是我签完了就坐旁边听他特M的抱怨说:其实现在身体不适心情不爽拍摄不顺,但还是给高层推出来说要给饭撒必斯
我就一面听一面瞅着他一面知心大姐姐状应着说:哦,是伐,好可怜
这人忽然刷的抬头:你签完啦?那还坐这儿干嘛?

其实前两天还梦到了肉不贵
场景啥的都忘了,就记得咱站在一排,偏偏当中还杵着个生番茄
个男人笑得一脸三八的冲着我说:我帮你去问问内君有没有女朋友吧= v =
结果他转过头还没开口呢,姐就娇羞的惊醒了=_=

5.
莫理他+四八六双担日子可以不要过了...
今年两个名额,你们自由的....
虽然大家都说没办法想象486跟人谈恋爱,可我倒挺希望他结婚的——岁数也差不多了
不知为毛,听说他要GOAL IN了我就想到冈本太子爹,不知道当年是不是年纪轻轻的就啥都不管不顾领了证
其实我是觉得他结了婚最后多半得离=_=

6.
说到太子爹,刚看了他上老俱
被问到怎么取的团名时,他回答说:当初爷爷说,你们就叫TOKYO吧~这个名字多响亮,以后一定能在全世界发扬光大~
前辈们听了立刻表示:这个太土了,爷爷,我们不要!
于是爷爷让他们改名叫男斗呼组,就这么出了道
旁边的太一悔了:当年我们怎么就欣然的接受了呢......

其他也没暴啥料,就是觉得在提到当年男斗呼组的时候,前辈说话挺保留的
一个劲儿的慕说东京团啊,小天团啊,关系都特别好,都没哪个人是尽想着给团扯后腿的
恩,然后我就想到艺术家了,现在看看真挺那个啥- -

| 未分類 | コメント(1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啦~啦~啦~
我第一个来~
o_o 原来我家有建国!
回家拖下来看
自从看了东京狗以后觉得建国演戏不错~

| 小鹿不纯子 | URL | 2010.04.22 14:35 |

鸡肚油条条将有寒暑假的部长爬过

| 部长 | URL | 2010.04.22 18:05 |

啊哈哈哈哈哈*叉腰笑*
其实我回头想了想,发现有些人好象基本不开夏CON....

TO LULU:
不但有建国,还有建国的.....后宫们w

| 油条 | URL | 2010.04.22 20:59 |

但只是有些人嘛

拉住油条条的衣角蹭眼泪
我这边又有人去日本了
虽然这个人是公司派过去一段时间昨天刚回来的
但是也还是去日本了

| 部长 | URL | 2010.04.23 12:30 |

我又不去看其他人....我才不要18W去看国立蚂蚁=_=

你快加油,去了可以当人肉...我就缺贵妇姐姐人肉啊TAT

| 油条 | URL | 2010.04.23 15:47 |

我念不動了 該死的數學小爺用筆哦叉他全家

| 鳥次郎 | URL | 2010.04.24 11:51 |

快了,还有1个多月.....
你可以挑个不用学数学的专业,反正学文....

| 油条 | URL | 2010.04.24 13:41 |

指望我暂时是没啥希望的

TO 鸟君:你到时候报日语系算了

| 部长 | URL | 2010.04.24 15:43 |

我現在每週爬牆……= =
拍手散花。。終於可以逃離閔行了……
我啊想去日本。不過我沒錢╮(╯▽╰)╭

| PP-RAIN | URL | 2010.04.24 23:11 | 編集 |

TO 脱呀:
日语相关从业人员应该出差机会满多饿呀...就当旅游也好的
等做了两年有假有积蓄了就可以去看CON了...

TO PP:
翻墙好...翻墙锻炼身心=皿=+
离开闵行有一点不好——冬天没有夜游新外滩的机会了...
没钱没关系,景祥会来的=w=
还是男朋友最贴心><

| 油条 | URL | 2010.04.24 23:39 |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装飾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