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--.--.-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|

2010.04.16 23:22

废柴终于不幸中枪
姐在党国方针教育下,尝试与度娘相亲共处,终因性情不合,勉强不来,遂与废柴罗密欧翻墙私奔><
只是往后OX的时候都得带个家伙上阵,这点大大降低了人民写作的兴致.....



当然,影响姐情绪的事最近也不少
上礼拜,我娘骑车给擦头撞了
姐下班去医院时候看到一大家子亲戚站满一屋子
其实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:哇!CB里最近老看到的那个心电图机器哎!= =

虽然头破血流场面看上去比较惊悚,但其实伤倒没什么大碍,都没带个骨折的= =
于是见她没几天就精神抖擞的开始抢我网线,还抱怨天天来探病慰问的人太多了点= =



要找我下班吃饭的人民请快行动~不然我们以后就相约五毛场吧><
当然,相方我们还是可以相约张江~FD后面有大桥五线><
高岭花放话说内定OK~就等正式offer了~

哦也~销魂的寒暑假就意味着销魂的夏CON口牙~><
嘛嘛要不夏天去看撒玛利吧~><



茄哥威武!
安安人体艺术美w
姐也要买本小黄书供在家中收藏><

情热,东友,法相,老俱,DB,SXS,VS,VVV6,5LDK....
数了数,好象我眼红的番组他基本都没落下啥
上个食嫌还跟国际巨星对决
最重要的是,作为johnnys,他居然赢了=[]=



其实还有诸多人事不和谐积怨在心,不过憋了几天之后自觉没什么纠结的必要
这世上不靠谱的人太多,读空气的人太少



最后补挡过程中截图若干
我承认,我只是因为好奇才去补这个片子的*v*
虽然片子脑残装B到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,不过前辈很英俊,嫂子很貌美w
暴#39118;截屏20100403213543
上世纪末最后的美少年
暴#39118;截屏20100416213042
情歌小王子>//////<
暴#39118;截屏20100416213531

| 未分類 | コメント(6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|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我來吧啦吧啦【喂!!

| 鳥次郎 | URL | 2010.04.17 15:33 |

=∧=
我也开始厌烦带家伙更BO了!!!
可是另一个家又没有更的欲望 叹气
自我检讨了一下
发现JQ线不少
倒是缺相方一名 =△=
在想要不要跟众人一样征求一名相方君

| 今井家的路 | URL | 2010.04.18 16:14 |

开了门不能刷开心和XQ这点很讨厌=_=
我是更BO不专心星人....一篇BO可以更上大半天...

噗,你可以去问问还有哪家姑娘待字闺中顺便招亲XDDD

| 油条 | URL | 2010.04.18 17:28 |

情歌小王子萌XD

| 卯 | URL | 2010.04.20 11:50 |

姐 妳好更新了【啃

| 鳥 | URL | 2010.04.22 06:37 |

爪机党你又乱码了.......

| 油条 | URL | 2010.04.22 13:24 |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装飾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 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↑ページトップ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